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Sharing-VAN 1.0 Plus体验:“它真的没有方向盘!”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03 15:04:10阅读:

近日,为展现车谷创新发展、生态文化魅力,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联合新浪湖北举行了“中国车谷城邀你来 V影响力车谷行”活动,邀请中央媒体及地方核心媒体代表团采访报道。东风公司作为推动武汉经开区转换发展动能、打造“实力车谷”的重点企业代表,向媒体展示了科技创新成果。

2.jpg

12月1日,来自人民网、新华网、长江日报等25家媒体的记者及自媒体人走进公司技术中心,参观了解东风科技创新、机制创新的最新成果。
在公司技术中心展厅,记者们参观了自主成果展区的最新科研成果。C10TD发动机、I-Cabin智能座舱、东风风神奕炫EV……100多件新技术展品,让记者们驻足参观、热烈讨论。记者们对一台搭载了I-Cabin智能座舱的天青色风神奕炫产生浓厚情趣,并进行车机系统的试乘体验。在智慧小镇,智能驾驶展区的Sharing-City沙盘所展示的未来汽车社会图景吸引了众多媒体记者。参观后,多家媒体记者试乘了Sharing-VAN 1.0 Plus。一位记者体验后惊叹:“它真的没有方向盘!不过乘坐感受令人很有安全感。”
在T创实验室,公司技术中心科技创新部作主题为《聚力五化+N 智慧科技创新》的公司技术创新成果及创新体系的介绍。公司技术中心商品开发部、智能网联部、动力总成开发部、SV-BU项目、科技创新部,以及东风AEOLUS车队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的专业领域,就如何抢占“下一代汽车”制高点,以及东风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与记者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