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中远海运承运中国高铁“整体出口”第一单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01 14:32:12阅读:

11月28日,中远海运所属中远海运特运大富轮装载着首批供印尼雅万高铁建设使用的钢轨从广西防城港启航,这是中国首次大批量出口长定尺钢轨,也是中国高铁“整体出口”的第一单。

11.jpg

这批50米长钢轨货物,对海运要求较高,需要承运船舶拥有大舱口、箱型货舱、船用克令跨距30米以上,并且在卸港须由船员操作抬吊完成卸货作业。中远海运特运作为全球最大特种船公司,拥有规模、实力领先的特种船队和具有丰富特种货物装运经验的船岸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专业服务。据了解,雅万高铁项目后续钢轨也将全部由中远海运特运承运。
雅万高铁项目由中国和印尼企业合作建设和运营,工程于2018年开工,预计2021年建成。项目全长142.3公里,是东南亚第一条最高设计时速350公里的高铁,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方便沿线民众的出行,促进印尼经济社会发展。
文章来源:中远海运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