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通号工程局集团3项标准入选铁路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库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30 15:11:25阅读:

日前,通号工程局集团主编的《铁路信号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及参编的《高速铁路信号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和《高速铁路通信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经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顺利入选2020年铁路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库。

《铁路信号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TB 10419-2018是在《铁路信号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TB 10419-2003的基础上,总结近年来铁路信号工程建设、运行维护管理的实践经验和科研成果,借鉴了国内有关标准,并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严格审查修订而成,代表了铁路信号工程施工领域的进步及发展。
《高速铁路信号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和《高速铁路通信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是总结吸纳了近年来高速铁路信号及通信工程建设运营维护管理的实践经验和科研成果修订而成,全面的指导着新时代高速铁路通信信号工程施工及维护工作。
近年来,通号工程局集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在行业标准编制领域崭露头角,主参编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协会标准、团体标准及国铁集团企标近30项,涉及专业主要有通信、信号、信息等,在铁路安全、标准翻译及综合领域参加了多项标准编制项目,取得了可喜成绩。
3.jpg
该三项标准编制项目成果的成功入选,标志着通号工程局集团在铁路行业科技创新方面具有标志性和代表性,展示了企业科技创新的先进水平。
文章来源:通号工程局集团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