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中国铁物成为川藏铁路雅林段甲供物资代理服务机构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26 15:34:37阅读:

11月24日,中国铁物收到川藏铁路有限公司发出的川藏铁路雅安至林芝段(以下简称川藏铁路雅林段)甲供物资代理服务中标通知书,成为川藏铁路雅林段甲供物资代理服务机构。根据招标文件和合同约定,中国铁物将为全线甲供物资提供招标采购、组织供应、质量监督、驻厂监造等全流程一体化服务。

规划建设川藏铁路是党中央、国务院立足全局、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一项重大举措,对维护国家统一、促进民族团结、巩固边疆稳定、推动西部地区特别是川藏两省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铁物高度重视川藏铁路项目,今年3月成立以中国铁物总经理为组长的川藏铁路项目物资供应集成服务领导小组,及以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为指挥长的川藏铁路项目物资供应集成服务指挥部,全力把川藏铁路项目物资组织供应准备工作做细做实。
据了解,此项目是中国铁物近年来中标金额最高、服务周期最长、挑战性最大的铁路建设物资代理服务项目。此次成功中标,进一步巩固了中国铁物在铁路建设项目物资代理服务市场的龙头地位。下一步,中国铁物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组建优秀项目服务团队,精心组织、优质服务,为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川藏铁路工程建设贡献铁物力量。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