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航空工业举行“卓越团队”授奖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报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4-01 14:23:10阅读:

3月30日,航空工业在总部举行“卓越团队”授奖仪式,对中航国际船舶和物业管理业务重组团队,医用口罩机、压条机设备研制团队,北苑二号院环境综合整治团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团队等四个团队进行表彰。航空工业党组书记、董事长谭瑞松为获奖团队颁发奖牌和奖章;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罗荣怀代表集团党组讲话; 党组副书记李本正主持授奖仪式,并代表集团党组宣读表彰决定。
       罗荣怀在讲话中向获奖团队表示崇高敬意和热烈祝贺。他指出,四个获奖团队是航空工业竭诚践行使命、锐意改革攻坚、努力创新突破的先进典型,各团队以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忠诚奉献、逐梦蓝天”的航空报国精神, 彰显着航空报国精神的光芒和团结奋进的智慧力量。四个获奖团队虽然承担着不同业务领域的任务,但都是航空工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务院国资委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彰显央企责任担当的典型代表,为全体干部员工树立了标杆。
       罗荣怀代表航空工业党组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线作战”中,以“卓越团队”为榜样, 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忠于职守、顶住压力、努力创新、担当作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践行新时代发展战略,大力弘扬“忠诚奉献、逐梦蓝天”的航空报国精神,为实现“十三五”规划和决胜决战目标而不懈奋斗。
       中航国际总经理赖伟宣代表获奖团队发言,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牢记航空工业赋予的使命,珍惜所获得的荣誉,并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坚决贯彻落实航空工业各项部署, 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稳定经营工作,持续深化各项业务转型升级,力争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经营与改革任务,为集团公司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获奖团队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策性强、覆盖面广、督导量大、政治要求高;船舶和物业管理业务重组面临多方协调、商务谈判、法律事务、资本运作等多重业务挑战;北苑二号院综合整治有诸多历史遗留问题需要面对和解决;口罩机、压条机设备研制生产时间紧、任务重,关乎疫情防控和人民生命安全,也关乎军工央企的使命和担当。四个团队以实际行动和卓越成果向航空工业党组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航空工业总助级高管、总部有关部门领导、获奖团队代表等参加授奖仪式。

中航.jpg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