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东风乘用车工厂全线复工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报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3-25 15:44:12阅读:

机器轰鸣,生产线加速运转,戴着口罩的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在岗位上忙碌,为完成订单任务开足马力……3月23日,是东风乘用车公司工厂正式复工复产的第一天,在工厂的各个生产车间,曾经因疫情按下“暂停键”的生产线,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繁忙景象。
       “为给正式复工做好准备,3月12日我们就启动了武汉地区9JPH的生产方案。今天则实现了工厂的全线复工,包括发动机的3个车间和整车的4个车间,都会正式实行24JPH作业体制。”东风乘用车公司工厂厂长庞风华介绍。
       “今天开工,每个人都铆足了劲,绝大部分员工超额完成生产目标。”总装车间安全主管马越表示,“工作之余,大家积极配合防疫工作,自觉准时上报体温。我们有信心战胜疫情,做好复工复产后的各项工作,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基于目前生产能力和供应商能力的限制,本月我们暂时安排2205辆车的生产目标,采用24JPH生产节拍。之后我们的产量会朝30JPH的目标逐渐爬升。目前,D58新车试制生产也在顺利推行中。”庞风华说,“疫情过后,普通老百姓出于安全出行的考虑,购车需求可能会增加。我们将持续提升生产制造能力,全力保障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完成。”
       全线复工第一天,为确保体温监测全员覆盖,东风乘用车公司在工厂大门、车间门口设置测温点,还为每名员工发放了水银温度计。员工每日清晨起床、进车间、上午工休、下午工休以及每晚十点,都要实时测量体温并上报。东风乘用车工厂还制作了微信测体温小程序,让员工能通过手机按时上报体温信息,确保全员体温监测的及时性、准确性。
       庞风华介绍,早在春节期间,东风乘用车公司工厂已制定了完善的防疫应急措施,为正式复工提前做好准备。为保障员工进厂安全,工厂第一时间采购了口罩、消毒水、酒精等防疫物资,在正式开工前对厂区进行全面消杀,并确保开工后每日两次的厂内公共区域消杀。
       考虑到外地员工返汉困难,东风乘用车工厂每天跟踪湖北省内各城市的出行政策变化,先后做了5个版本的员工复工复产预案,确保员工顺利返岗开工。目前,武汉工厂1354名在职员工中,已有1264名员工顺利返汉,其中1153人顺利返岗开工,工厂开工首日出勤率达85%以上。
       据悉,东风乘用车公司将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全力按下生产“加速键”,奋力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东风汽车.jpg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