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深耕拉美市场再签两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能建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8-15 13:37:11阅读:

8月12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多米尼加输电公司签署多米尼加圣胡安至多拉达海岸138千伏输电线项目合同,与厄瓜多尔交通和公共工程部签署了卡拉克斯港路桥项目二期合同,葛洲坝集团深耕拉美市场、实现区域市场滚动发展取得重要进展。

多米尼加圣胡安至多拉达海岸138千伏输电线项目,位于多米尼加圣胡安河至多拉达海岸,线路总长约为71公里,为多米尼加2017-2022电力发展计划的组成部分,旨在提高电力输出效率,改善当地用电情况。

葛洲坝集团于2016年签署了厄瓜多尔灾后卡拉克斯港路桥项目,包含长6.8公里,宽9.6米的道路修复项目和长约54米的金属桥梁项目。目前项目履约良好,已进入尾工阶段。此次签订二期合同项目将在原项目基础上实施扩建。

自2010年进入拉美市场以来,葛洲坝集团始终秉承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全面参与拉美经济建设与投资,并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精细化管理水平,承建了包括拉美目前在建最大水电项目——阿根廷CC/LB水电项目在内的多个所在国重要民生工程,受到了业主和民众的广泛赞誉。

能建.jpg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