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鞍钢再获世界最宽压力容器钢板合同大单

文章来源:鞍钢日报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8-13 12:24:15阅读:

日前,鞍钢获得世界最宽压力容器钢板合同大单,将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炼化一体化项目供货3000余吨重整装置核心管路用铬钼钢,进一步助推国内石化产业装备发展。该单是鞍钢以独家供货的竞争优势和优质服务赢得的“回头客”订单。

该项目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炼化一体化项目之一,项目管道设计直径1622毫米,在国内首次采用单缝直焊工艺,需要5米以上超宽规格压力容器钢板,正品宽度最宽达到5030毫米,毛边产品宽度达到5200毫米,宽度规格为世界之最。此种宽度规格的压力容器钢板国内只有鞍钢能够生产,国际上没有先例。

2017年11月,项目方与鞍钢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鞍钢为用户“量身定制”了超宽高端铬钼钢板。依托5500宽厚板生产线先进的工艺装备和深厚的技术积累,挑战极限,打破常规,解决了5米以上超宽压力容器铬钼钢板轧钢、矫直、热处理等一系列生产、技术难题,开发出特有的控轧和热处理工艺。生产出的钢板板形良好、性能均匀,用户制管后性能稳定,有力保证了项目建设。

再次独家供货世界最宽压力容器铬钼钢板,凸显了鞍钢在高端市场强有力的竞争力,也将进一步提升其市场领导力和占有率。

鞍钢 (1).jpg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