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鞍钢电商平台可利用材销售业绩前7个月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鞍钢日报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8-12 12:34:22阅读:

今年前7个月,鞍钢电商可利用材自营销售取得良好成绩,成交量达6765吨,成交金额2625万,多增效益375万元,溢价率达14.28%,创历史新高,成为循环物资交易平台的亮点。

据了解,可利用材俗称废次材,主要指失去原有正品价值,不同生产工艺和环节产生的,可利用性能不同,仍具有较高经济价值的产品。今年以来,鞍钢电商中心针对平台销售的可利用材品种杂、委托量大、钢材市场波动大,要求处置时间紧和转化率高等实际情况,加大了平台可利用材的销售推广力度。通过平台网站、微信等新媒体形式进行推广,最大限度地吸引广大客户参与平台交易。优化工作流程,在打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循环物资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交易规则,制定《循环物资交易互联网销售管理规定》,确保了各方的权益。同时,鞍钢电商组建了循环物资销售团队,通过开发新客户,拓展销售渠道,让更多客户了解可利用材属性,做到“物尽其用”。

随着鞍钢电商可利用材销售方式方法的不断创新,注册客户群体不断壮大,处置效率和创造的效益不断增强,在吸引了鞍钢莆田冷轧厂的基础上,鞍钢合肥、沈阳、大连、长春等钢加中心也纷纷投来橄榄枝,使其业务量不断扩大,为相关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广受赞扬。

鞍钢 (1).jpg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