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东航首次在台湾招聘50名乘务员

文章来源:东方航空报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8-06 12:49:06阅读:

7月29日-31日,东航首次在中国台湾地区招聘空中乘务员。经综合素质、服务意识、应变能力等方面的现场考察,50名应聘者从3000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即将进入在上海的体检和培训环节,实现蓝天梦想。

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招聘工作,人力资源部、客舱服务部、保卫部、宣传部、港澳台办、台湾营业部等部门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招聘信息在台湾地区青年群体中引起强烈反响和积极参与,报名者总体素质较高,学历基本为本科以上,其中不乏名校毕业生。许多男女考生不仅形象帅气、靓丽,还具有较强的英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德语等外语能力,拥有服务、教育、交通等相关从业经验。

在7月31日的复试现场,近百名“临门一脚”的复试生一扫初试时的紧张,以自信的面貌在考官给予的充分沟通机会中各展其能。流利的外语介绍、互动的情境模拟、精彩的个人发挥在现场频频闪现,也让考官们难以取舍。同时,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录用流程、生活保障、工作环境等方面向考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小时候旅行时的梦想实现了,我要成为那个在空中让所有旅客微笑的人”, 在试穿东航制服环节,一位林姓台籍考生激动地说。

目前,东航运营两岸航线27条,每周往返航班200余班次,覆盖两岸民众经商、旅游、工作、求学等领域。作为首家执飞两岸直航常态包机、首家在台设立办事处的大陆航空公司,东航11年来累计承运两岸旅客1300余万人次,执行航班近9万班次,领先业界。台籍乘务员的加入,将对提升旅客服务体验、促进两岸往来交流发挥重要作用。

20190806105746[1].jpg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