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中国一汽与南方航空合作探索出行新模式

文章来源:中国一汽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8-22 15:20:33阅读:

8月13日,中国一汽与南方航空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多个层面推进深度合作,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本次战略合作框架聚焦于探索出行新模式、市场营销等多个层面。在探索出行新模式方面,依托中国一汽和红旗品牌强大的汽车制造和销售实力、移动出行等资源优势,以及南方航空的航空运输网络优势,双方将探索以解决终端客户出行服务为基础,共建出行服务生态圈。在市场营销层面,双方将充分发掘资源和营销优势,开展多维度、多角度的联合营销活动,聚焦目标客户的需求,实现精准营销,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促进双方业务发展。

此外,双方在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框架下,建立定期交流制度,加强企业文化理念、管理理念的沟通交流,并通过相互间的业务交流与培训,不断深化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增强合作紧密度。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预示着双方将本着长期稳定、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通过重点领域的深入合作,实现全方位的企业战略对接和持续合作。双方的合作也会促进中国出行服务生态圈的飞跃式发展。

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奚国华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消费者的出行方式和信息获取方式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企业需要突破边界,用创新的营销方式与新一代用户沟通,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出行解决方案以及更优质的服务和体验。中国一汽和南方航空的合作必将为用户和社会带来巨大的价值。

中国一汽历经65载的发展,已成为年产销近360万辆的大型汽车企业集团,位居全国汽车行业前列,并致力于在未来十年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出行服务公司。南方航空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目前机队规模超过770架,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三,正努力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

据悉,作为中国一汽的高端乘用车品牌,红旗将率先成为双方在用户移动出行方面的服务用车。

一汽.jpg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