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新舟”700飞机系统工作包主合同在英签署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报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7-20 15:14:24阅读:

英国当地时间7月17日,中国航空工业所属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在英国范堡罗国际航展上与罗克韦尔·柯林斯、泰雷兹、美捷特和派克·汉尼汾等公司签署了“新舟”700飞机航电集成、变压整流器、防火系统、主飞控作动系统等7个工作包主合同。中国航空工业副总经理陈元先,罗克韦尔·柯林斯副总裁Claude Alber,泰雷兹电气销售和市场总监Boussadia Kamel,美捷特首席执行官Tony Wood,派克·汉尼汾副总裁Mark Seidel等共同参加并见证了“新舟”700项目系统工作包主合同的签署。

在签约活动中,陈元先指出,“新舟”700项目作为中国航空工业最重要的民机项目之一,一直以来受到集团公司的持续关注与支持,希望参与项目的各合作伙伴与中国航空工业一起加快推进项目进展,按节点、高质量地完成相关工作,共同将“新舟”700项目打造成为一款受到市场和客户青睐的产品。他表示,中国航空工业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提高项目决策和执行的效率与质量,并始终以开放的心态与各家供应商商讨民机项目合作,构建更为长期、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中国航空工业将加快推进“新舟”700项目的研制工作,以期按照预定的计划进入市场,为中短程民用航空运输提供解决方案。
“新舟”700项目7个系统工作包主合同的签署,进一步巩固了与相关供应商的长期合作关系,为后续研发阶段产品的制造和交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_6628847950.jpg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