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南航完成中国维和部队军用包机往返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5-24 14:42:12阅读:

 5月18日,南航航班圆满完成保障中国驻马里第四批维和部队军用包机往返任务。乘务组为即将奔赴前线的官兵提供热情周到的客舱服务,倾听他们述说报效祖国的激动,并在马里迎接圆满完成任务的官兵,戴上他们的帽子和领巾体验归家的喜悦。
        股份保卫部选派全国青年文明“金盾”组的优秀空警安全员执行马里维和包机任务,制定特殊预案,加强空中巡视、地面监控力度,配合乘务组为维和官兵及时安置物资,圆满完成了马里维和官兵换防任务。
        地服部配载中心派出跟机配载员参加大连至马里巴马科维和包机任务,整个航程历时40多个小时,配载员顺利完成任务,保障维和官兵包机安全正点到达目的地。

南航1.jpg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