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国药股份重大资产重组项目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1-22 15:17:19阅读:

2017年1月17日,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国药股份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经证监会并购重组委2017年第4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无条件通过。
        通过本次重组,国药股份将向国药控股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国控北京96%股权、北京康辰51%股权、北京华鸿51%股权及天星普信51%股权;拟向畅新易达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国控北京4%股权、北京华鸿9%股权;拟向康辰药业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北京康辰49%股权,重组标的资产合计作价61.4亿元。
        同时,公司拟向平安资管、长城国融、上汽投资、国寿资管、国药基金、诚富投资、嘉颐投资及建奇启航共8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0.3亿元,用于标的公司实施医院供应链延伸项目、社区医院药房托管项目、医院冷链物流系统建设项目和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
        此次重组以国药股份为资本整合平台,整合国药控股旗下的北京四家医药商业资产,本次交易实施完成后,国药股份将成为国药控股在北京地区唯一医药分销平台和全国麻精特药一级分销平台。公司净资产将从30亿提高到90亿元,收入规模从120亿扩大到300亿元以上。
        重组后的国药股份将以“一个核心、两个驱动和四个平台”作为公司新的战略发展方向,即:以打造“特色医药健康产业专业化品牌”为核心,深化资本驱动和创新驱动,搭建北京医药分销、麻精特药、医疗终端创新业务和医药健康投资四个平台。新股份将充分发挥各标的公司在新特药、生化品血液制品、抗肿瘤药胰岛素类心脑血管用等各细分领域中的独特竞争优势,推进各标的公司业务协同,丰富直销产品构成扩宽渠道不断提高市场覆盖率,实现企业快速稳定跨越式增长。

来源:中国医药集团

 2.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