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东风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1-22 15:13:02阅读:

 1.jpg

东风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挂牌仪式

2017年1月18日,东风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宣告东风设备将迈入更加自主、灵活、快速发展的新阶段。东风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成立,不仅是东风设备制造厂体制、机制的转变,也是东风公司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改制后,东风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子公司模式进行经营管理,将引入规范化的企业管理机制,建立现代企业经营架构,不断巩固和优化当前经营成果,做强、做精、做优装备事业,助推装备公司协同发展,在服务保障东风整车事业中发挥更好、更大的作用。
        十堰市副市长王晓,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有限执行副总裁雷平,东风有限总裁助理、总裁办主任张东兵,东风有限装备公司总经理尹肖彤、党委书记陈万兴、副总经理蔡士龙出席挂牌仪式。
        据介绍,东风设备于1969年建厂,经过几代东风设备人的艰苦奋斗,目前具备机械切削加工工艺方案能力、自动化升级、白车身工艺方案系统解决能力,能提供装备后市场服务及汽车零件总成制造。主要产品和业务除服务东风内部市场外,还为国内多家主要整车制造企业提供服务,并成功拓展了海外市场。在2016年的行业报告中,东风设备在中国机床工具行业30强中位居第13,焊装业务位列行业前10。
        尹肖彤在致辞中说,希望东风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改制为契机,抓住机遇,深化改革,夯实基础,稳健经营,全力提升东风设备的技术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不断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从单纯出售产品向输出“产品+服务”营销战略进行全方位升级。
 
来源:东风汽车报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