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南方航空开出中国民航首张电子发票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8-24 14:54:45阅读:

日前,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信息)助力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航空)成功开具中国民航“营改增”首张电子发票。
        南方航空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航天信息利用51电子发票云平台(www.51fapiao.cn),依据南方航空业务范围广泛的特点,为其提供纸质及电子发票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旅客支付了逾重行李费等费用的同时,航空公司后台系统实时将开票信息传给增值税发票系统生成对应的电子发票。该系统使用国家税务总局规定的金税盘税控设备进行数据加密与传输,保证了发票数据的安全。
        南方航空电子发票系统成功上线,是“互联网+税务”国家战略在又一重点行业的成功落地,标志着航天信息电子发票解决方案在电商、通讯、消费、金融,民航等关乎国计民生的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奠定了航天信息在电子发票领域的领导者地位。

电子发票.jpg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