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会员之窗

中国石油研制成功国内首台大直径聚乙烯离心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6-29 16:42:08阅读:

近日,中国石油东北炼化工程公司吉林机械分公司研发的国内首台大直径聚乙烯离心机设备通过验收,各项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标志着聚乙烯原料中的悬浊液分离技术迈上新台阶。
        这种型号为LWF-1000的聚乙烯离心机,转鼓直径1000毫米,长度与直径比为2.5,是目前国内首台大直径、大长径比聚乙烯离心机。吉林机械分公司在研制中,全面进行技术优化,成功制造出LWF-1000聚乙烯离心机,拥有5项创新、4项专利。
        LWF-1000聚乙烯离心机首次修正了传统离心机离心分离沉降模型,提出“上浮临界粒度”模型;首次应用上浮临界理论,利用专业软件进行离心机流场分析;样机设计在整体布局上全面优化;在离心机设计基础上,在国内首创橇装离心机测试平台,可适用多物料种类分离性能测试;首次将自动化控制系统和实时监控预警系统技术安装在离心机上。
        LWF-1000聚乙烯离心机的成功研制,使集团公司在聚乙烯离心机产品设计、生产制造等技术方面达到国内领先、世界先进水平,可全面替代国外设备,形成设计、制造、检验验收的成套完整技术。LWF-1000聚乙烯离心机较高的产能和分离效果,在聚乙烯行业中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将成为企业新的利润增长点。

中国石油.jpg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 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