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招商项目

人才招聘

聘请研究与文秘人员
招聘条件:一、有在大型企业办公室工作的经历;二、有一定的思想水平和理论基础;三、有文件起草、核稿校对能力;四【详细】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本会动态

我会“杰出工程师奖”推荐工作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7-19 18:17:08阅读:

6月16日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经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以下简称“科基会”)同意成为“杰出工程师奖”的推荐单位。推荐所在行业内的优秀工程技术人员参与“杰出工程师奖”的评选,共同倡导尊重工程技术人员价值、重视工程技术人员成长的社会风尚建设,进一步激励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在生产建设一线发挥更大的作用。

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系国家民政部注册登记、国家科技部主管的全国性公益组织。“杰出工程师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部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奖励编号: 0229号),由科基会负责实施的社会科技奖项,现已成功组织三届。“杰出工程师奖”奖励对象是,全国生产建设领域中做出杰出贡献的工程技术人员。其宗旨是,激励生产建设一线的广大工程技术人员为促进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加快产业技术进步,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做贡献。“杰出工程师奖”是我国第一个以“工程师”命名,面向全国各生产建设领域、涵盖面最广、最具权威性的企业线工程技术人员奖项。
7月初我会关于“杰出工程师奖”候选人的推荐工作已经正式启动,候选人采取单位推荐方式产生,我会已将推荐工作的具体说明与要求发到相关会员企业。祝愿我会会员企业中有更多的优秀工程技术人员能够获此殊荣!
21_页面_1.jpg
21_页面_2.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五峰山过江通道接线正式建成...
近日,由中交集团所属中交二航局、中交二公局承建的江苏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通过交工验收,标志着全国首条未来智慧高速公路正式建成。五峰山过江通道接线工程起自京沪高[详细]
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
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强调增强政策实施时效 加大改革开放力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稳住经济基本盘7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详细]
大会主题:公司治理改革深化与中国上...
中国公司治理作为治理改革的先行者,构建了以规则、合规和问责等为核心制度要素的治理体系,正经历着由行政型向经济型的转型。在此过程中,中国公司治理从依靠法律、法规等强制合[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