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本会动态

远程BIM智能建模云服务 助力工程建设企业复工复产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2-28 13:29:24阅读: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关于要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分类指导,有序推动央企、国企等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我会智能技术研究院发起单位—雄安天建智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自主研发的建筑BIM智能建模和勘察全过程BIM智能建模云服务平台,构建了涵盖“市场推广组-数据处理组-后台数据管理组-智能BIM建模组-客户服务工作组-技术支持组”的完整项目生产体系,疫情期间7×24小时为客户免费提供线上咨询和客服培训。

1.jpg

我国工程建设行业产值庞大并涉及大量的野外和内业工作人员,需要人员聚集协作,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面临严峻挑战。该建筑BIM及勘察全过程BIM智能建模云服务平台的用户只须远程操作数据采集和上传下载,其余大部分工作可由云服务端智能化处理数据并生成所需的成果。该平台广泛服务于建筑设计、工程建设、地质灾害、水生态治理、土壤污染修复、矿山生态修复、城市规划建设、海绵城市等领域。通过分布式部署,极大的提升政府(监管部门、市政及地调局系统)、设计单位(勘察单位、设计院及科研院)、施工方及业主的生产效率和工作质量,实现对安全风险的量化管控。 
雄安天建智先后完成了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三维地质地表一体化建模样板项目、智慧广州城市空间一体化大数据模型项目、重庆市中医骨科医院工程地质勘察及基坑支护设计项目、长江(巫山段)高陡岸坡调查与评价示范项目、深圳至中山跨江通道勘察BIM建模、德州至上饶高速公路赣皖界至婺源段一体化BIM样板项目、黑河中游盆地三维含水层结构建模项目、济南市轨道交通M3线唐冶南站至唐冶站段勘察BIM项目等。
疫情期间,雄安天建智远程实施了河北、北京、重庆、成都等地多个BIM建模项目,并得到相关单位的高度认可。其BIM智能云服务产品,已分别列入陕西、辽宁和黑龙江三省的工信厅,及重庆市经信委官方发布的疫情期间软件技术和互联网解决方案推荐名录。
欢迎登陆“www.数字城市.com”网站,进一步了解“建筑BIM智能建模和勘察全过程BIM智能平台”。发挥互联网+人工智能赋能效用,推进疫情防控下工程建设行业加快复工复产。
在疫情期间,雄安天建智针对我会会员企业提供特殊优惠服务。详情请联系我会智能技术研究院秘书长叶望,电话: 15321917339。
2.jpg
3.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