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本会动态

张重庆常务副会长赴深圳考察调研企业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6-04 15:52:10阅读:

 5月30日,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重庆考察了深圳福田投资控股公司,受到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爱虹、副总经理李志鹏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该公司系深圳福田区政府财政局(国资委)投资平台公司,该公司成立的初衷是运营改制后的区属资本,实现国有资本的保值增值。随着经济社会形势的发展,逐渐参与到福田区重点项目的建设,形成800多亿资产,在福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创新性地运用了“政府主导+国企实施+安置房建设+人才房建设”的旧改新模式,履行社会责任,赢得社会赞誉。 
6月1日,张重庆常务副会长考察了深圳蓝韵医疗器械集团,受到高级副总裁饶亮和总经理助理李卓的热情接待。张重庆听取了企业介绍,参观了展厅。
该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自1994年创立以来,立足“自主创新、自主品牌”的发展战略,历经24年发展,已经成为我国医疗器械行业的领航者,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疗设备制造商、服务商,主要产品包括放射影像、数字超声、临床检验、呼吸麻醉、血液透析、医疗IT等。公司拥有566项专利技术、89项软件著作权、226项商标注册,全国28家分支机构,销售网络遍布80多个国家,与全球1500家跨国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图片1.jpg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