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本会动态

汉信码(韩国)株式会社拜访我会 双方助力韩国企业推广使用中国汉信码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9-05 09:30:37阅读:

9月1日上午,中国汉信码在韩国的代理机构汉信码(韩国)株式会社法人代表朴相贤一行5人访问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双方举行了工作会谈,并就在中韩企业推广使用汉信码问题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
        来访的韩国客人有:汉信码(韩国)株式会社法人代表朴相贤,韩国商业金融科技株式会社法人代表南基玉,汉信码(韩国)株式会社中国事业部代表李明峰、技术理事蔡和正、投资顾问赵桢岩。
        中方出席会谈的有:我会常务副会长张重庆、执行副会长宋维平、常务副秘书长梁虹龙、会员部副主任丁琳,国家汉信码推广联盟秘书长、汉信汇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郝迎喜。
        国家汉信码推广联盟是中促会发起设立的二级机构。汉信汇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多项汉信码发明专利技术。汉信汇通(北京)公司是中国《商品二维码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公司董事长郝迎喜是起草人之一。《商品二维码国家标准》是我国自动识别与移动支付、电子商务以及大数据等领域的重要标准,对于规范我国开放流通领域二维码的应用,搭建二维码良好生态系统,以及商品的跨国流通标识与信息互连互通,起着支撑和引领作用。
        张重庆常务副会长向韩国企业代表简要介绍了我会创建30年来的历史,回顾了与韩国企业和商界协会方面的友好往来,对韩国企业代理推广使用汉信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张重庆认为,在韩国企业对中国出口产品中推广使用汉信码,是一项具有远见卓识的工作,对韩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获得中国消费者的信赖,有着重要的意义,是为韩国企业和中国消费者做了一件大好事,有利于推进中韩贸易的发展。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对这项工作表示支持,愿意作为支持单位,积极推进这项工作。
        本次会谈达成以下合作共识:一、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支持汉信码(韩国)株式会社与汉信汇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在韩国成立韩国汉信码推广联盟。二、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同意作为韩国汉信码推广联盟支持单位,并将出席10月16日在韩国举行的韩国汉信码推广联盟成立大会。三、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与即将成立的韩国汉信码推广联盟可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鼓励韩国企业使用汉信码,同时推动中国企业出口韩国产品也使用汉信码。

(文/宋维平  图/梁虹龙 丁琳)

1(1).jpg

2(1).jpg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