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本会动态

我会与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举行工作会谈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8-29 10:47:27阅读:

8月25日下午,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董民一行来访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同行的有: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处长亢翠霞,石家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合作处处长江洪波,石家庄京津冀产学研联盟执行总经理田歌、市场经理李少鹏。受常务副会长张重庆委托,我会执行副会长张迎新等接待了石家庄市客人,并与之进行了工作会谈。我会常务副秘书长梁虹龙、副秘书长莫阳、会员部副主任丁琳参加了接待与会谈。
        会谈中,张迎新执行副会长首先对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董民副局长介绍了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今年的主要工作,包括京津冀协同、开发区管理指导、招商引资、区域合作等,围绕今年5月18日举办的5.18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前期和后期取得了十分可观的成果,招商签约的100多个项目中,已有22%的项目开始投资落地。董副局长还介绍了石家庄市的发展情况与规划:石家庄有21个县、县级市、核心区;平台园区有2个国家级园区,2个省级园区,1个高新区;19个县级市的开发区分布在各县市,目前重点发展的产业有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石油化工,服装、制造装备;政府将集中打造一核四城多集群的规划发展模式。
        董副局长表示,此次前来,主要是当面诚挚邀请我会领导和会员企业参加9月25-27日在石家庄市举办的“国际投资合作论坛”。该论坛由石家庄市政府主办,其中在26日将举办产业专题对接洽谈会,将涉及工业设计、国际协同创新合作、高端装备制造、大智移云、绿色农业、生物医药、服装、布艺等各个行业。
        石家庄京津冀产学研联盟执行总经理田歌介绍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给石家庄带来的实际利益和变化,尤其在交通一体化、产业对接转移、医疗教育环保等领域的合作进展非常快。田总还介绍了石家庄医疗医药产业协同创新联盟的工作情况,他说,石家庄市正在打造药都,近几年联盟在引进医药项目,成立了2000亩产业城,预计5-10年建成,全国生物医药大会今年9月也要在石家庄举办。
        张迎新副会长对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领导的热情邀请表示感谢。她表示,石家庄市这几年发展变化非常大,令人欣喜,尤其在地理、产业方面等方面,石家庄市的巨大潜力和独特优势正在发挥出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正在转变成实实在在的丰硕成果,对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为吸收更多企业投资,在更新观念、提升服务意识、配套政策措施方面的所做的努力深表赞赏。张副会长向客人介绍了中促会成立发展情况以及华药集团、河钢集团等河北地区会员企业的有关情况。她表示,我会作为民政部一级社团,注重倾听、反映企业诉求,聚焦企业需求,竭诚为会员企业服务,对于有兴趣去石家庄发展的企业,我会将积极促进、牵线塔桥,对于即将举办的“国际投资合作论坛”,希望与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展开进一步深入合作。

图片1.jpg

我会与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举行工作会谈

图片2.jpg

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执行副会长张迎新

图片3.jpg

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董民

图片4.jpg

石家庄京津冀产学研联盟执行总经理田歌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