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本会动态

张重庆常务副会长拜会马来西亚政要纳奎尤丁殿下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6-20 09:35:20阅读:

 6月12日张重庆常务副会长和马来西亚国际经济交流协会主席刘世衔拿督拜会了皇室东姑—纳奎尤丁殿下。纳奎尤丁殿下祖父是马来西亚第一任最高元首阿卜杜勒·拉赫曼,父亲是马来西亚第十任最高元首端古·加法尔·伊卜尼。这两任元首都曾经为建立和发展马来西亚与中国的友好关系做出过重要贡献。纳奎尤丁殿下本人是著名外交家、皇室继承人。
        纳奎尤丁殿下引领客人参观,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纳奎尤丁殿下对华友好,多年前在中国就有投资,对中国很熟悉,在交流中侃侃而谈,表达了对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的重视和加强合作交流的期望。张重庆常务副会长感谢纳奎尤丁殿下的热情接待和加强交流合作的意向,邀请纳奎尤丁殿下出席第13届跨国公司国际年会。马来西亚著名企业家方秋泉和我会副会长刘日、会长助理张彧,霍英东集团前副总裁何建立等出席。

微信图片_20170619141505.jpg

马来西亚皇家公园

微信图片_20170619141541.jpg

马来西亚皇室东姑-纳奎尤丁殿下与我会代表团进行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170619141528.jpg

马来西亚皇室东姑-纳奎尤丁殿下向张重庆常务副会长赠送纪念册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