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本会动态

马来西亚国家经济交流协会简介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5-19 15:12:08阅读:

 马来西亚国际经济交流协会是马来西亚联邦政府批准的全国性经济组织,是积极参与国家经济发展战略研究的高端智库。协会以服务国家发展、增进人民福祉、促进交流合作为宗旨,定位于马来西亚国家对外开展经济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马来西亚—中国友好协会永久名誉会长、丹斯里刘贤镇出任协会名誉主席,我本人当选为协会的主席。
        马来西亚国际经济交流协会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建立了长期联系机制,马来西亚国际经济交流协会愿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加强战略对接,坚持两国确立的正确方向。在两国共同关切的重大问题上保持紧密沟通、协调和配合,进一步提升双方人文交流与经济合作的水平。
        马来西亚国际经济交流协会已与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将充分利用中国集团公司的资金、技术与网络优势,与马来西亚国际经济交流协会一道牢牢把握中马关系发展主流和大方向,保持各层级的沟通,扩大双边的贸易,促进相互投资,深化在基础设施、能源、科技、农业、金融等领域的合作,稳步推进大项目建设,加强协同与配合,扩大地区互联互通成果,不断提升马中双边经贸关系,推动区域经济的合作。

652d1db989a16958021999497f886912.jpg

马来西亚国际经济交流协会名誉主席、执政党人联党前主席、丹斯里刘贤镇与现任首相纳吉布和马哈迪尔前首相、巴达维前首相。

b370e3d2c8e08987d93414f893d71dfc.jpg

马来西亚国际经济交流协会主席、拿督刘世衔爵士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