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本会动态

我会参与江苏职业教育情况联合调研

文章来源:中促会信息部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3-07 14:17:01阅读:

 2月24日至28日,为准确掌握我国职业教育发展动态,探索其发展规律和新的路径,推进职业教育供给侧改革,我会与中国职业教育创新联盟等机构共同组成调研组,对江苏五市职业教育情况进行了联合调研。
        调研组成员有,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副主任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国资委民族贸易促进会原执行会长、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副理事长刘延宁,中国职业教育创新联盟常务副理事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副会长毕结礼,中国职业教育创新联盟秘书长蔺琪,中国教育电视台总编祖宜,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副会长、中联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子林,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副秘书长谢益恒,中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何玉润,中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穆东升,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职教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大江,中国职业教育创新联盟助理刘舒宁。
        5天时间里,调研组走访了五市十四所高职院校,就高职院校思想政治教育推行情况、“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成功经验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行业协会如何在学校和人才市场中发挥作用、毕业生就业岗位与所学专业是否有效对接、课程评价体系以及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的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院校领导的情况介绍和有关意见建议,对各院校在办学特色、思想政治教育、校企合作、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以及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表示将这些意见建议汇总后形成提案提交全国两会。

培训.jpg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