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本会动态

我会中央企业廉政法治工作委员会 以改革创新姿态开拓企业廉政法治服务新局面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9-28 09:15:44阅读:

2016年9月23日,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中央企业廉政法治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张平衡副主任兼秘书长传达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七届八次理事会会议精神,深入研究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开拓企业廉政法治服务新局面。
        中央企业廉政法治工作委员会主任安庆军在会议上强调,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七届八次理事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会议站位高远,立意精准,总结工作实事求是,部署任务举措明确,令人振奋。
        会议具体研究了贯彻落实七届八次理事会议精神的实际举措:一是用改革创新的会议精神指导本专业委员会的工作,以改革创新姿态开好局,起好步;二是重新审视中央企业廉政法治工作委员会的职能定位、工作职责、服务方式、目标规划,进一步创新完善委员会领导体制和工作运行机制;三是抓紧建立健全本专委会各项规章制度;四是充分发挥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的品牌、组织优势,积极利用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机遇,广泛开展吸收会员、招聘人才、网络论坛等工作;五是扎扎实实搞好办公基础设施建设,搞好近期计划与长远规划,确保新机构有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为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再创辉煌做出不懈努力。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