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10-53343964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业务 > 本会动态

中促会党支部生活会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

文章来源: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7-29 13:59:25阅读:

按照国资委直属机关和研究中心党委关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求,2016年7月28日上午,研究中心第三支部在办公地亦庄开发区亦城国际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党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张重庆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李保国同志长期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把毕生精力投入到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中,事迹感人至深。大家学习后都为李保国同志不言名利,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表示要学习李保国同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的高尚精神,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支部委员梁虹龙同志在会上还传达了2016年7月17日在国资委研究中心聆听学习的党委书记彭华岗同志讲党课的有关精神,传达了彭华岗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奋力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党课内容,特别是为政府和企业更好地发挥专业智库作用的有关要求。支部书记张重庆同志提出,要结合国资委研究中心要求和本单位业务需求,深入细致地开展各项工作,为会员企业更好地走出去,推动落实央企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发挥服务作用。会上张重庆书记还就落实细化今年第十二届中外跨国公司国际年会前期准备工作在支部党员中作了动员。

党组织活动.jpg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网站上) 拷贝.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 集团信息
  • 宏观政策
  • 研究报告
  • 会员之窗

上海建工集团获得18项“中国安装之...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承建的前滩中心25-02地[详细]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
5月2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详细]
我会编撰《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
由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编撰的《中国集团公司30年》一书,已于国庆70周年之际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8万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昌智和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贺光辉分别作序。[详细]
栏目ID=3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